一只水母八只脚

多情应笑我

repo 后座的怪同学

 @图个叶子啊啊啊!! 

昨天还心心念念地上淘宝看了一下订单,没想到今天居然就收到了。

本子真的超精致,看起来超高端,真的很值得收藏。浓浓的校园气息有木有!

附带的还有轮回一高的毕业证书(是我的话根本不想毕业啊),毕业证号是翔翔的生日呢。还有两张的超可爱的三人组贴画,就是感觉切割还是有些问题,但直男完全不在意这些呢。(←强行长把)

咳咳,言归正传。其实盼着这本已经很久了,期间又刷了好几遍,有些情节真的是超喜欢,想想都能笑出来的那种。可能因为我现在就正处于小说中的高中时代的原因吧,感觉《后座的怪同学》真的很亲切很真实,有时也会幻想着身边有他们这样会发光的男孩们,和他们一起走过高中时光,那一定超幸福吧。

全职里轮回后期所展现出来的轻松氛围,让人感觉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就像学生时代的哥们儿一样。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包容的氛围,翔翔才能快速地融入进去,和他们打成一片吧。而校园paro 就把轮回这样的特点展示得很好。他们不是枪王,不是斗神,不是第一魔剑士,不是差点三连冠的王牌战队,他们就是你身边普普通通的人,和你说做着一样的试卷,应付着一样难缠的高考,一样偷偷给老师主任起外号,偶尔说几个段子,过着平凡的在校日子,他们中会有校草,交际达人,触手,搞笑担当,班干部……这就是我们和他们的世界啊。读着读着,次元的概念就模糊了,太亲切了呀!

《后座》连载的时候我还没看全职呢,但我发现了这篇文,就爱上它了。它让刚进入高中不久的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,对文科班也多了几分好奇(以后我就将成为女生泛滥的文科班的一员了呢)。

十分感谢曳紫太太和其他staff里的成员们在这篇文中带给我的欢乐。

能喜欢孙翔真是太好了!

能喜欢轮回真是太好了!

年轻真是太好了!

第一次写repo,很多感想和感谢不能表达完全,希望太太可以看到,我对这个本子满满的爱😘

这么好吃的安利不来一发么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