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水母八只脚

多情应笑我

【叶修中心】什么事情让你坚持了十年?

什么事情让你坚持了十年?

神说要有叶     叶我一生推

没人邀请我,但我还是来了。

让我坚持了十年的事情,是喜欢一个人。

看我ID可能已经猜出来了吧。没错,我就是传说中“荣耀教科书”叶秋,啊不,叶修的粉丝。

↑不好意思,我们叶神任性,改名一年了我还没适应过来_(:D」∠)_

所以说好好的为什么要换名啊!!!!【摔。

咳咳,我们还是从头说起。

荣耀十年前的时候还没有现在这么火,但真的很少有人没听说过叶神的。众所周知,联盟一开始,叶神就率领嘉世一口气拿下了三个冠军。那时候嘉世粉丝几乎是占了荣耀的半边天。虽然三连冠真的很拉仇恨,但基本上(大家应该都知道哪家除外吧……)没有公会敢和嘉王朝正面肛,人数优势是一方面,最重要的是,我们叶神可是时不时会到网游里溜一圈,普通玩家根本打不过啊!毕竟,联盟前期的赛事还不是那么紧张,甚至很多训练都是在网游里完成的,所以嘉王朝里经常能看见叶神的身影。

当时发生的一件件事现在我们这些老嘉世粉丝们还一直津津乐道着,抢boss啦,干公会战啊,推本啊。

那时候,叶神就已经圈起了好多死忠粉,毕竟,有一个大神在你面前为你化解重重攻击,那优越感和幸福感真是爆棚啊!

我就是那时候粉上叶神的,开头的那三年,真的很开心,荣耀广告词里说的“与偶像零距离”也就是那几年做的比较好吧。

嘉世如日中天,所有粉丝都相信,荣耀女神会一直眷顾这个在叶神的带领下的王朝。

后来一个赛季的事真的是说多了都是泪啊。

第四赛季,职业赛场上的后辈们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,冠军的争夺十分激烈。有叶神在,我们当然不虚啦。但是没想到季冷一个舍命一击居然带走了一叶之秋。四连冠就这么没了。和霸图的梁子也是那时候正式结下了。

也不是说我们太贪心,毕竟谁会嫌冠军多呢?

我当然还是相信叶神的啦,他可是荣耀教科书啊,怎么可能拿不回冠军。叶神的每一场比赛我都看过,访问过他的每一个帖子。

[叶神帖子留言记录.jpg]真爱粉,不解释。

这么些年下来,我甚至有一段时间因为工作没有在玩荣耀了,但每个周六还是会不自觉得去收看嘉世的比赛,之后有一年,我又恰好碰到转去H市工作的机会,想到偶遇叶神的机会又大了一丢丢,当然就毫不犹豫的就去啦。

关注叶神这么久,当然也知道嘉世成绩的下滑。虽然每次都安慰自己下赛季一定会赢到底,但有过三连冠的优越,期望就会很大,失望的时候就会很痛。身边有不少小伙伴都对叶神粉转路人了,有的居然还粉转黑。失败不是最痛苦的,那段时间,对荣耀的迷茫,对叶神的不理解才是最令人烦恼的吧。

说真的,我一直坚信喜欢叶神十年的人,一定是他的技术粉(笑)。因为某种我也不知道的原因,叶神从入联盟开始就没露过脸,所以根本不可能控他的颜呢,呵。倒是有不少妹子担心不露脸是因为吃藕,因此就错过了粉叶神的大好时期。但这样一个玩神秘的设定对于一个粉丝来说也是很尴尬的。我想买买买啊!我想用钱砸死叶神来表达我的爱啊!虽然一叶之秋的周边也不少,但帐号卡易主的时候就很更尴尬了……

所以说,联盟里最虐的就是做叶神的粉丝。(划掉)每天只能靠同人意淫(划掉)

但我没过多久就发现我们还是太奢侈了。叶神,我们不要看你颜了,只要你好好地回来打比赛我们就心满意足了QAQ

叶神退役了,而且本人一点消息也没留下,人间蒸发?
感觉那段时间打荣耀都提不起兴趣,总感觉少了点什么,周六的时候打开电视才发现,那个熟悉的位置已经不是熟悉的人了。

当然有过埋怨啦。总感觉自己被抛弃了一样。再加上嘉世公关那段时间的说法,我都要怀疑人生了。

第八赛季的全明星我正好有到现场看。杜明很唐柔在那一盘又一盘的时候,我还偷笑来着,反正咱不是轮回的粉(别打我)。下一分钟,我就笑不出来了。

龙抬头。

是叶神的龙抬头!

…………

maya 一下子眼泪就飙出来了!

qtmd状态下降!我叶神还能再战100年!

真的,那一瞬间感觉就是爆炸。身边一群轮回粉围着还是忍不住站起来大叫叶秋。

他一直都没走。

他一直都在。

他回来了。

那一刻,再多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[链接:采访各大神对于叶修退役内幕的看法]

全明星之后不久嘉世就叶神退役的真相就曝光了。

原来我们还是图样图森破。真的没想到老东家会这么对叶神。我进嘉王朝也有8年了,说没有感情也是假的。但嘉世太狠,论理论情都占不到上风。

周末特意空出来一天去看看叶神退役后的网吧。出租车越走越熟悉,最后下车一看,兴欣网络会所我早就来过啊!嘉世主场的好几场比赛后我就是在这儿看的。算算时间叶神退役后,网吧里确实多了个网管,我还买过一根火腿肠……

本来要激动的笑出来了,一不小心哭了……

几百万的身价窝在一个网吧里,叶神到底是受过了多少委屈啊……

他住的那个储藏间,大概比原来嘉世的房间不知道小多少倍吧……

心疼了叶神好久,终于也是想通了。叶神既然还没有放弃荣耀,没有嫌弃这样的条件,我们这些粉丝能做的不就是默默支持吗?他开心就好啊。

君莫笑,真是很有叶神特点的名字啊,我都要哭了好吗!

再一次听到叶神的消息的时候,已经到了和嘉世的挑战赛。那一场比赛我到现在还没有回看过,就是当时,也是看得心里直发慌。

他到底还是站在了这个位子上,这个和嘉世队里的一方。毫无疑问,嘉世和叶修,必有一方失败。

很多事情年轻的时候没办法理解,等经过一段岁月再回头看,就会发现,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。三连冠的时候,叶修想要的是冠军,挑战赛上也亦如此。叶神的追求一直都没变啊,为什么什么都不一样了。

挑战赛打得很辛苦,叶粉们看得也很辛苦。不管是为哪方欢呼感觉都不对劲。大概也只有荣耀有这样的魅力让人可以抛却一切私心,全力付出于竞技吧。

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叶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我有总有一种顿悟的感觉。一直以来执着于叶神的我,居然忽略了他身边的同伴。站到这里,叶神显然不是一个人,和嘉世战斗的,不是叶修,是兴欣!

这一次,叶神的身边聚集着那么潜力无限的一群人,并且他们志同道合地走在一条道上,这场景真是让人怀念和唏嘘啊。

嘉世不会倒,叶修也不回头,只要前方是冠军,任谁都会一往直前。

常规赛37连胜

第十赛季总冠军

第一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
我就说嘛,叶神一定会做到的,重返荣耀巅峰。

我的电脑桌面,至今还是9年前在神领和一叶之秋的合影。不知不觉竟然喜欢了叶神10年。虽然无数次表白叶神,但怎么也不会嫌多呀,他可是荣耀巅峰上的男人,是最好的队长,最好的职业选手。

叶修,我爱死你啦,再喜欢十年也不会腻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 * *.5.29更新

居然有这么多人想看合影?

看在今天叶神生日的份上,给你们福利啦!不点赞不给看!

[叶神19岁生日神领公会合照.jpg]

顺便一说,后面的烟花其实是找了一个魔道撒出来的,估计是叶神发现血条降了,不明放火魔道于是这样不明地被戳了好几矛……

叶神生日快乐呀。

—END—
(迟到啦,不管啊,放完就跑啊!)

评论

热度(16)